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举行中欧新能源汽车产业核心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7-12-14 09:2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4日讯 13日上午,新区经服局联合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邀请德国、瑞士等欧洲国家新能源汽车领域专家,在新区会展中心举办中欧新能源汽车产业核心技术交流会。比亚迪、贝特瑞、欣旺达、科陆、星源材质等一批新能源产业龙头企业的董事长和高管约80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德国Kratzer公司总裁Uwe Krummenhler以“如何以创新的智能仿真模式高效开发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为题作了精彩的演讲。德国TerraE公司创始人、总裁Holger Gritzka作了“欧洲动力电池产业的未来布局”主题演讲。瑞士Brusa公司总裁Holger Fink作了“电池及动力总成系统的核心技术发展趋势”主题演讲。瑞士ACAL产业投资集团产业战略负责人Joachim Fetzer作了“欧洲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现状及未来战略”主题演讲。四场演讲精彩纷呈,为参会企业带来新能源领域国际最新视野和技术经验。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和嘉宾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新区经服局相关负责人提出,新区的新能源产业发展基础良好,拥有一批龙头企业和骨干专家,希望参会企业相关负责人能在此次交流会中有所收获,加强国际交流,进一步扩大国际市场参与度,在新能源汽车行业中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

参会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企业将积极与德国和瑞士的新能源同行对接,进一步开展技术交流,积极合作建设研发实验室和测试平台等。此次交流会促进了中欧企业与新区企业在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田帅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