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新增32块监督公示牌 邀请市民一起建设美好公明

发布日期: 2017-12-14 20:43 [绿色光明网]

监督公示牌

深圳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何志鹏 彭翠玲)近日,记者从公明办事处获悉,公明办事处新增32块监督公示牌,邀请市民参与监督公明城市管理部门的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园林绿化等方面工作,进一步深入推进“干净公明”、“有序公明”、“绿色公明”城市品质提升。

据公明城管办工作人员介绍,公明办事处在辖区的长春路、红花中路、松柏路、民生大道、北环大道、西田大道、水贝路、下村路、炮台路、金郎路等市政道路,和红花山公园、西田公园等两个公园设置了32块监督公示牌。监督公示牌内容包含市政管理(涉及清扫保洁、绿化养护、路灯照明、垃圾清运)和市容执法的责任事项、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姓名和电话以及城管办和市政管理服务中心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设置的公示牌有城管办和市政管理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只需要扫一扫二维码,关注二维码或者打电话就可以把反映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会做好问题的登记、交办、督办和反馈工作。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会争取问题不过夜,当天无法解决的问题妥善转交到下一班次工作人员手上,确保问题不丢失。与此同时,问题所属片区将问题解决后,城管办会及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市民。对个别一时难以落实的复杂问题,也会将有关情况告知市民,作出认真负责的解释,取得理解。

据悉,今年以来,公明城管办采取“点线面”结合,在辖区设置监督公示牌40余块,让每一位市民都能参与到公明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各项城市管理环节的监督工作中,进一步实现城市品质全民监督管理模式,提升辖区市容环境面貌。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