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徐松明调研新区深双展策展工作及凤凰城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7-12-15 14:39 [绿色光明网]

凤凰城鸟瞰效果图。

深圳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小红)12月12日上午,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重点区域开发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徐松明到光明新区调研深港双城双年展布展工作和光明凤凰城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第一站来到位于迳口社区的光明分展场展览活动现场,徐松明对深双展光明分展场主展馆改造、活动现场及迳口村周边品质提升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后续策展和开幕筹备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借“迳口复兴”深双展活动契机充分展现新区特色。

随后,调研人员在华强创意产业园项目一期楼顶实地查看了光明凤凰城整体建设情况。徐松明指出,光明凤凰城作为第一批深圳市重点发展区域,4年以来一直秉持着国际化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开发建设成绩显著,形成了以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光明城站轨道交通枢纽、平板显示龙头为关键词的发展亮点。

座谈会上,调研人员听取了新区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关于深双展策展工作和凤凰城建设情况汇报。徐松明对新区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光明凤凰城进一步擦亮绿色发展的名片,切实加强市区联动和指导协调,提质提速加大开发建设强度,围绕产城融合、地下空间综合利用、智慧城市等方面积极划研究并推进落地实施,把光明凤凰城打造为重点区域中的典范和标杆。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