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市文艺家到公明李松蓢社区进行慰问演出

发布日期: 2017-12-19 20:53 [绿色光明网]

相声表演。

深圳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罗钟 彭翠玲)近日,深圳市文联组织文艺家到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李松蓢社区公园开展慰问演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当天活动,艺术家们用精湛的技艺、饱满的热情,为社区居民倾情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吸引了300余名社区居民驻足观看。演出形式丰富多样,除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歌舞、小品、相声外,还有令人称赞不绝的魔术、快板和杂技,现场掌声不断。其中独唱《拉住妈妈的手》,将对母亲的爱和感恩之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表演者与观众互动,拉着老阿姨的手深情演唱,引起全场共鸣,不少听众感动得落泪。魔术《空中悬人、大变活人》更是将现场氛围推上高潮,观众踊跃上台与表演者互动,近距离探究魔术的神奇。

虽然深圳近期降温,演出现场却氛围浓郁,表演者和观众都热情高涨,正如深圳文艺家赴基层送慰问的初衷——“到人民中去”、“温暖你我心”。深圳市的文艺家们不仅为公明办事处李松蓢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场精彩不断的慰问演出,也把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居民群众心中,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