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马田在行动>喜看马田发展>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平安光明行”系列宣传专场晚会走进马田

发布日期: 2017-12-21 22:18 [绿色光明网]

歌舞表演。

深圳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郭实华 黄马轩 文/图) 12月21日晚,“平安光明行”系列宣传专场晚会,在光明新区马田办事处合水口社区广场隆重举办。该系列宣传专场晚会,展示新区成立十年来社会治安取得的成果,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广大居民朋友奉上一场文化+平安大餐。

当天的晚会有舞蹈、相声等居民喜闻乐见的节目,贯穿“平安”主题,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将法治知识传递给每一位现场观看节目的居民。

马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2017年是马田办事处成立后第一个完整工作年度,也是马田夯基立柱、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今年马田拉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序幕,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平安马田、顺畅马田、文明马田、幸福马田”建设,为光明新区的整体发展较好第展现了“马田作为”。他表示,2018年,马田将继续以“平安马田”作为推进“四个马田”建设的先手棋,全力保平安促发展、保稳定促和谐,为马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强做大平安保障,全面建设光明新区美丽西部门户。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马田辖区刑事治安总警情下降30%,治安警情下降32%,是近十年来最好的一年,也是人民群众最为满意的一年,为平安马田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