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日联科技连续8年获得中国SMT创新成果奖

发布日期: 2017-12-22 09:4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22日讯 21日,记者从新区知名企业日联科技公司了解到,凭借重大技术创新点、优秀的市场占有率及行业专家学者一致鉴定,该公司研制的LX6000在线式X-Ray智能点料设备荣获“2017中国SMT(表面安装技术)创新成果奖”。这也是该公司连续8年获得该奖项。

据了解,2017中国·华南SMT学术与应用技术研讨会暨中国SMT创新成果颁奖典礼于12月19日在深圳举行。本届年会吸引SMT业界人士共计四百余人参加。作为SMT行业X射线检测领航企业,日联科技公司与华南地区的SMT行业精英及会员代表共聚一堂,对SMT应用技术未来的发展及应用展开深入研讨,并分享SMT行业领域的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在本次会议中,根据SMT行业“高精度、自动化”的未来发展趋势,日联科技公司华南地区负责人白经理就“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在线X射线检测系统”作专题报告,分享具有物联网工业云平台的LX2000在线式X-ray检测系统及LX6000在线式元器件X-ray点料系统解决方案。

在2017中国SMT创新成果颁奖典礼上,日联科技公司研制的LX6000在线式X-Ray智能点料设备凭借重大技术创新点、优秀的市场占有率及行业专家学者一致鉴定,荣获“2017中国SMT创新成果奖”。记者了解到,这也是日联科技连续8年获得该奖项。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