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马田在行动>最新动态>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电影《芳华》

发布日期: 2017-12-24 21:52 [绿色光明网]

马田团工委组织130余名团员观看热映电影《芳华》。

深圳新闻网12月24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郭实华 文/图)12月23日,光明新区马田团工委结合团员青年团队建设活动,组织办事处机关、各社区130余名团员青年集体观看了当前热映的电影《芳华》。

电影里,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在充满理想和激情军队文工团,演绎的青春理想、昂扬歌声、活泼舞步、懵懂情绪和友爱集体,与鲜红的旗帜、严肃的标语、冰冷的斗争和残酷的战争,这一切属于那个时代的独特记忆,深深地吸引了全场以“90”后为主的团员青年,播放过程中无人交头接耳、无人中途离席,大家仿佛都沉浸在那段岁月。电影中刘峰、何小萍等年轻人在战场上绽放的血染的芳华,更使在场的多数年轻人眼含热泪。

观影结束后,在场的马田团员青年心情激潮澎湃,来自薯田埔社区的社区专职工作者小刘有感而发,他表示,《芳华》从视觉和情感都极具冲击力,使我们年轻一代更真切地体验到正是父辈人的“刹那芳华”换来了当前的“美好岁月”,我们青年一代需要重新走进历史,寻找年轻一代的坐标,激励自己,在新时代新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