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我们一家亲”亲子DIY活动助力“迳口复兴”

发布日期: 2017-12-25 15:31 [绿色光明网]

“我们一家亲”亲子DIY。

深圳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刘晓霏)12月24日下午,光明办事处在迳口社区四季广场开展“双年展”光明办事处系列文体活动—— “我们一家亲”DIY手工制作活动,共吸引迳口社区20组亲子家庭参与。此次活动恰好在双年展期间开展,参加活动的家长不仅能促进亲子之间的互动交流,也活跃了双年展分展场气氛。

亲子活动不只是孩子的活动,而是一个培养孩子与家长沟通交流能力的过程。亲子活动最大的好处在于能很好的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家长的陪伴才是最好的早教;而且,亲子活动有助于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只有欢乐的家庭氛围才能给孩子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培养孩子形成好的性格。

活动现场还进行吹气球比赛,并颁发了奖品,亲子氛围浓厚,孩子和家长们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此次活动家长们赞不绝口,有一位家长说:这次亲子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更增进了她和孩子的亲子关系,让她更加了解、贴近自己的孩子。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