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集团迎新年文体活动喝彩声不断

发布日期: 2017-12-27 10:16 [绿色光明网]

拔河比赛。

深圳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梁少芬 陈家柱)12月25日下午,光明集团迎新年文体活动在工会广场举行,12支队伍参加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团结。

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场上双方队员在奋力拼搏,啦啦队在旁边呐喊加油。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有序进行。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生物公司队获得冠军,集团本部获得亚军,光明鸽公司队和机械公司队并列季军,队员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随后,进行个人篮球定点投篮比赛,共有14个单位组队131人参加。赛前,参赛队员认真练习,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中,队员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虽然不能百投百中,但大家都相互喝彩和鼓励,整个篮球场上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比赛落下了帷幕。

参与此次运动会的集团员工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队员的体魄,培养了队员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队员之间的友谊情感和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为创建和谐集团增添了一抹亮色。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