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时间谷园区党委创新方式引领党员职工“学报告”

发布日期: 2017-12-29 09:3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29日讯 近日,时间谷园区党委组织园区党员职工在依波大厦大礼堂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游园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园区党员职工的笑声充满整个大礼堂。

活动场地布置就绪后,在主持人的组织下,游园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有转呼啦圈、夹玻璃珠、投掷乒乓球、健步如飞、脑力大挑战五个游戏。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氛围浓烈的环境下,游园活动融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内容,党员职工回答对了有关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问题,可以收集到一定数量的印章,到兑奖处兑换相应的奖品。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在园区内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每处游戏摊位都排了长队伍。

活动结束后,一名党员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快乐与温暖,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学习了我们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知识,也丰富了我们党员的业余生活。”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时间谷园区党委组织活动的目的是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园区党员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职工对园区企业的归属感,营造一个健康向上、温暖愉快的大家庭。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吴婷婷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