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华侨城·光明集团2018元旦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 2017-12-29 15:4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黄雪英 陈家柱)12月28日晚,由华侨城和光明集团共同策划、主办的“携手奋进·共创辉煌”——华侨城·光明集团2018元旦文艺晚会在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四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以庆祝2018年的到来,加深华侨城集团与光明集团管理团队之间加强沟通、加深了解、促进融合。

光明新区发财局、经服局、市规土委光明管理局相关领导,光明集团领导班子、财务总监,华侨城光明集团相关领导,光明集团企业专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各二级公司班子成员共200多人出席了文艺晚会。光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石仕和华侨城光明集团党务副总经理吴学俊分别在晚会上致辞。

随后,文艺汇演由深圳艺术团舞蹈《花开盛世》拉开帷幕。据悉,文艺汇演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共设13个节目,参与演出的演员多达200多人。其中有深圳艺术团专业表演团队的精彩表演,有光明集团本部、卫光生物、华侨城光明集团、晨光乳业的雄伟大合唱,有女子十二乐坊的乐器演奏,也有诗朗诵、情景剧和著名歌手的独唱等等。演员专业投入和扣人心弦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文艺晚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