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日联科技产品被评为公安系统警用装备推荐品牌

发布日期: 2018-01-02 10:4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月2日讯 1月1日,记者从新区企业日联科技公司获悉,在第六届全国警用装备品牌发展研讨会暨全国公安民警最关注的警用装备品牌颁奖仪式上,该公司研发的产品被评为“2017年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推荐品牌”。

据了解,第六届全国警用装备品牌发展研讨会暨全国公安民警最关注的警用装备品牌颁奖仪式于2017年12月26日,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安机关领导、专家、民警及获奖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本届研讨会以“警用装备智能化发展趋势”为主题,日联科技与各企业代表一起认真聆听公安机关领导、专家就当前警用装备事业发展,尤其是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慧等前沿技术与公安实战相结合应用而发表的深度见解。

作为警用装备、公共安防领域的X射线车检系统领航者,日联科技公司研发的“一站式警用检查系统”“小型车辆检测系统”“监狱车辆检查系统”“绿色通道车检系统”“物流园区车检系统”“大厦地库车检系统”“警用反恐X光安检机”等多款产品,凭借其多功能性、技术先进性,融合大数据前沿技术应用,在众多优秀评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获评“2017年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推荐品牌”。此次评选活动包括资质审核、民警投票、专家评选等多个环节,得到全国各地公安机关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颁奖仪式上,日联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摘得这一荣誉,充分体现了公司在理论研究、技术创新、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公司强大实力的有力见证。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