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培英文武实验学校学生文艺表演尽展风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1-09

培英文武实验学校(塘尾校区)举行文艺汇演。

深圳新闻网1月9日讯 近日,培英文武实验学校(塘尾校区)举行文艺汇演,历时两个小时的文艺汇演中,两千余师生在操场看着舞台上精彩夺目的演出,掌声雷动又秩序井然,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

开场舞《七月火把节》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弟子规》、《春晓》、《最好的未来》、《沁园春·雪》轮番上演,师生们用朴实的语言唱出自己的梦想……一个个蓬勃向上的莘莘学子、一个个新颖的节目编排,精彩的节目内容,充分展示了培英文武实验学校的特色。学子们饱满的精神和精彩的演出,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是学校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有力措施,同时也是对学校集中力量办学的一次检阅。培英实验学校将秉承“崇文修身 尚武健体”校训、“精培厚植 含英咀华”的办学理念、“乐学善健 行知双致”的校风、“博学善导 德艺双馨”的教风、“勤学善思 文武双修”的学风,高标准、严要求、强特色、创品牌,打造光明教育的新高地。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梁启梅/文 记者 管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