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2017“治水提质 宜居光明”专题>企业净水>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又添一家A级水厂
上村水厂通过卫生量化等级A级资格评审

发布日期: 2018-01-09 09:2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月9日讯 1月5日下午,经过市卫生监督局专家组严格复审,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上村水厂(以下简称上村水厂)顺利通过卫生量化等级A级资格评审。

据悉,A级水厂的评定,先由新区卫生监督所根据《深圳市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分表》进行初评,再报市卫生监督局复审,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评查,内容包括卫生许可证、制度管理落实与人员管理、建筑与布局、采购与贮存、环境卫生与卫生设施、生产过程卫生、水质检验等7大块17小项标准。上村水厂得分90分以上,被评为优秀,核定为A级,在深圳市卫生计生委网站全市公告。

据新区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新区现有卫生许可证水厂2家,均评为A级水厂。此次上村水厂评级,新区卫生监督所多次检查指导,提出整改意见,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加大投入,提升硬件措施和软件管理。这是双方共同努力、稳步推进的结果,上村水厂获评A级,也为新区群众饮用水卫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杨大杰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