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马田在行动>最新动态>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青年讲堂”开讲
250余名团员青年享文明礼仪大餐

发布日期: 2018-01-11 17:31 [绿色光明网]

培训以理论和实际相结合。

深圳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郭实华)1月10日下午,马田办事处邀请华南地区知名礼仪专家王春芝老师在“马田青年讲堂”举行“青年公务礼仪与职场形象塑造”知识讲座,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提升办事处、社区两级工作人员的工作素养。办事处机关工作人员、社区专职工作者、辖区义工骨干共250余人参加了培训。

讲座上,王春芝老师强调了基层政府工作人员遵守文明礼仪规范的重要性,指出文化礼仪是政府文明的象征,仪容仪表仪态、言行举止不仅体现个人素质的高低,而且还体现政府管理水平的高低。围绕如何以公务礼仪提升职场形象,她从大量的生活实例和场景演示入手,在仪容、举止、着装、言谈四个方面讲述了公务礼仪的基础知识,号召大家严格要求自己,规范个人举止,正确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塑造文明形象。

讲座结束,大家认为,举办公务礼仪知识讲座,对于进一步增强自己的文明礼仪素养,提升履职综合素养,树立基层政府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有着重要的作用。听课人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学习培训的要求,把学到的知识加以应用,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为提升辖区文明创建水平做出自己应尽的努力。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