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领导带队“行走”马田办事处

发布日期: 2018-01-12 06:5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陈圆圆)1月11日上午,光明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奕飞带队“行走”马田办事处,现场检查环境卫生及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并在马田办事处泥围新村召开了新区环境卫生指数推进现场会。

新区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光明交通运输局及各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行走”及现场会。

当天上午,何奕飞一行首先来到署田埔垃圾转运站,现场查看了转运站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厕改造情况。他指出,该垃圾转运站存在公厕缺乏艺术气息、外部绿化布置不足等问题,相关负责人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对公厕进行精心改造,做好外部绿化工作。

随后,何奕飞一行来到合水口泥围新村,现场听取办事处负责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汇报,并对社区强基惠民项目进行现场指导。随后,何奕飞“行走”中发现,泥围新村内道路两旁存在无自行车停放位、路边绿化有待提高等问题,要求办事处负责人做好整体规划,设计出摆放自行车位,其次道路两旁种植特色树木。

“新的一年,新的标准,新的形象。”最后,何奕飞现场对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做出规划部署。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以“拆、清、建、管”为导向,深入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各项工作;要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理念,不断打造精品项目,造福新区百姓。针对建设完成的项目,要聘请专业队伍做好后续管理工作,真正做到精细化管理;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坚持以“行走光明”形式,发现环境卫生、绿化提升、公厕改造等方面的问题,补齐短板。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