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公明一小夺得深圳市第十四届童话节金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1-16

深圳新闻网1月16日讯 近日,第十四届深圳童话节在少年宫剧场拉开帷幕。来自各区中小学、幼儿园的小表演艺术家们聚集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各展所长。光明新区公明第一小学的英文课本剧作品《Little Red Riding Hood》最终获得本届深圳童话节英语短剧金奖。

本次童话节英语短剧大赛现场,选手们用标准动听的英语口语、惟妙惟肖的表演和绚丽得体的服装道具,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如同乘上一艘穿越古今、横贯中西、纵横于森林、战场、宫殿、草原的神奇飞车,台上台下都沉浸在戏剧的魅力中。公明第一小学的小演员们凭借流利而地道的英语口语、精彩的剧本演绎和夸张的动作表情,所表演的英文课本剧作品《Little Red Riding Hood》最终获得本届深圳童话节英语短剧金奖。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洁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