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爱华小学师生作市、区课题的开题报告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1-16

深圳新闻网1月16日讯 近日,爱华小学举行深圳市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及市、区小学生探究性小课题开题报告会,《推进小学生自主阅读整本书的策略研究》、《盐水和食醋浸泡鸡蛋的对比实验探究》等课题正式开题。

会上,该校田文秀老师作了《推进小学生自主阅读整本书的策略研究》市级课题开题报告。张丽涛等学生分别对《盐水和食醋浸泡鸡蛋的对比实验探究》等七个区小学生探究性小课题的研究目的、立项背景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开题报告,重点对小课题研究的创新点作了综合性的阐述,并提请专家审议。

专家组表示这些课题目的明确、步骤清晰,而且研究的问题极具针对性。对本次开题报告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肯定,并对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和引领,给学校课题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叶大仁 吴娜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