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提神醒脑“套路”多 司机开夜车靠吸毒?

发布日期: 2018-01-19 23:52 [绿色光明网]

嫌疑人接受审讯。

深圳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经常跑长途的人都会用各种方式来提神,例如吃槟榔、抽烟、聊天等等,但有位司机却“与众不同”,铤而走险,竟以毒品来提神。近日,光明分局公明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抓获一吸毒男子。

1月16日0时许,公明派出所巡逻民警在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开展巡逻时发现,一男子面黄肌瘦,精神萎靡,疑似吸毒,便上前对其进行盘查。面对警方的盘问,男子很快承认了自己吸食毒品的事实,民警随即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嫌疑男子蓝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蓝某自称吸毒可以提神,夜间开车跑长途容易犯困,便吸毒提神。目前,嫌疑人蓝某已被光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