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圳美社区义工身着红马甲集体登高凤凰山

发布日期: 2018-01-22 17:17 [绿色光明网]

合影。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谢水玲)1月21日下午,和合社工服务中心社工带领20多名社区义工前往凤凰山,进行户外登高徒步活动。

活动当天,义工们统一穿着红马甲向凤凰山前行。在登高队伍中,既有充满活动热情的小义工、精力充沛的中年义工,也有精神抖擞的年长义工。登高途中,义工们怀揣着志愿服务的精神理念,全程自觉靠右排队有序行走,给下山的游客们留有充足的位置下山。更有义工高呼“我们不一样,因为我们穿着红马甲,我们不一样……”整个登高过程中,义工们相互搀扶,相互鼓劲,团队的氛围十分融洽,其中穿插的互动小游戏,更是加深了义工间的情感交流,加强了彼此间的认识。

有义工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圳美义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义工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义工队伍间的凝聚力。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