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红星社区电动车充电送手机 有这等好事?

发布日期: 2018-01-22 17:24 [绿色光明网]

失主秦先生(左一)送锦旗表感谢。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胡泽瑜)近日,市民刘先生就遇上一件惊喜事,他在准备取正在充电的电动车时,居然有人送其一部手机,没隔多久,还沉浸在喜悦中的刘先生就被民警给找上门了。

事发1月17日下午15时,玉塘辖区居民秦先生到玉塘派出所红星警务室求助,其停放在一建筑工地附近的电动车上的手机不见了。红星警务室黄警长立即将情况上报派出所。经调取发现,当日14时30分有一男子在该建筑工地取电动车时,环顾四周无人后,将车上一物体塞进口袋,骑上电动车飞速离开。民警通过进一步侦查,于1月20日成功找到嫌疑男子刘某。

据刘某交待,当日刘某将电动车充满电正准备走时,见自己的车上多了一部手机,四周也没有其他人在,便拿走了。民警当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写保证书。

为表示感谢,秦先生将一面“人民卫士 破案神速”的锦旗亲自送到黄警长手上。

警方提示市民,年关将至,出门在外要小心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以免丢失。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