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建发集团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1-22 17:51 [绿色光明网]

培训现场图片。

深圳新闻网讯 8月10日,光明建发集团组织集团及下属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危险化学品安全培训教育,由鑫南海安全咨询服务公司苏允勤老师在光明新区公明成校进行授课,主要讲授危险化学品使用、生产及储存的安全知识。这次培训集团及下属安全管理人员踊跃报名参加,参训人数达96人。

这次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包含典型事故案例剖析、危险化学品概述、爆炸安全知识、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及危险化学品现场隐患及整改图解。

课上,苏老师通过结合生动的案例对危险化学品进行了概述和爆炸知识的讲解,让学员了解什么是危险化学品和危险化学品的危害。为了让每位学员更科学安全使用危险化学品,苏老师系统详细讲述了危险化学品的储存、生产和使用的方式,再结合图片跟案例分析如何及时查找发现潜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如何整改隐患,避免事故的发生。

这次的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生动,讲师幽默风趣,学员们认真学习,踊跃提问,积极讨论,,掌握了不少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培训后考核均合格,更重要的是培训的意义深远,让每个学员清醒认识到事故的危害和安全的可贵,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关爱自己和他人。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