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花样年金融携大圣出行发布战略合作 实现开拓创新

发布日期: 2018-01-22 23:23 [绿色光明网]

签约仪式。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甄金兰)1月22日下午,深圳市前海花样年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北斗车载电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花样年金融携大圣出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南山区尚美科技大厦隆重举行。

花样年社区金融集团总裁周锦泉、深圳市中安信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志杰共同见证并签约。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深圳市前海花样年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北斗车载电子有限公司建立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社区金融、客户服务及智慧社区云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优势互补与合作,双方将围绕共同目标紧密协作,开拓创新。

据介绍,花样年社区金融启动于2013年,是花样年控股集团 “社区+”战略的重要发展引擎和核心业务板块。通过持续的资源整合与模式创新,以战略投资、合作、并购等方式稳步扩张金融业务。花样年社区金融结合集团旗下的住宅地产、写字楼物业、物业租赁、商业百货、高端酒店、高尔夫球场、国际旅游、文化展馆、教育服务、养老服务、智能设备等板块,围绕中国社区居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创新型综合金融服务,目前的业务包含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支付、保险经纪、融资租赁与保理花样年社区金融业务启动于2013年,是花样年控股集团“社区+”战略的重要发展引擎和核心业务板块,通过持续的资源整合与模式创新,扎根社区生活场景,精准发掘用户需求,为社区居民、商家、物业以及与社区生活服务相关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与服务,目前已经获得包含第三方支付、典当、网络小贷、私募基金、保险经纪、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在内的多块金融牌照。

深圳市北斗车载电子有限公司,车载互联网智能中控系统(品牌“大圣出行”)制造商,中国汽车电子十强品牌,拥有IATF汽车前装认证和7项各类专利,专注智能车机研发与车联网平台服务。旗下深圳市北斗云技术有限公司,具有千万级车联平台能力,通过车辆数据的实时采集与分析,为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及保险科技提供数据技术支持。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双方企业负责人均表示,通过本次合作为起点,进行全面深度的合作,携手并肩,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核心优势,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