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坚持人才第一原则

发布日期: 2018-01-23 21:39 [绿色光明网]

人才,是企业发展最核心的要素,唯有人才,才能创造。

一年来,光明建发集团大力引进共计49名优秀人才的加入,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8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96%;持有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占比31%。

结合人才梯队建设需要,集团搭建了培训体系和三年规划。并先后启动16期“融智融心 共谋发展”—管理者培训项目,11期本部“培你启航—新员工培训班”、22期安全生产主题培训,2期财务体系人员专项技能提升培训等。培训涵盖中高层、基础和新员工各个层级,领导力、企业文化、专业技能各个维度。对共同的价值观的形成、企业凝聚力的增强起到关键性的推动作用。

通过人才的不断引进和培养,光明建发集团已经初步形成了“以德为先,专业为本;敬业为核,团队第一”的人才观。未来,光明建发集团将继续秉承科学的人才发展观,将人才打造成为推动集团持续发展的核心力量之一。

来源: 光明建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