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欣旺达公司食堂变“影院” 员工大力点赞

发布日期: 2018-01-29 22:2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吴炳然通讯员余巍巍 叶晓林)1月26日晚,凤凰办事处老电影进企业最后一场播放活动在塘家社区欣旺达电子有限公司食堂落下帷幕。

据了解,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间从事锂离子电池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目前已获授权的专利技术21项,共有员工3000多人。

当晚18时许,第一部电影《战狼2》在欣旺达公司食堂开始播放。精彩的剧情和深刻、复杂的爱国主义把来食堂用餐的单位员工牢牢地锁定在座位上。“日常的工作忙碌,边吃边闲聊的机会都很难得,更别说是这么多同事一块在饭堂边吃饭边看电影!”一位员工乐呵呵地说。“是啊!大家平常工作太忙,没时间特意去电影院,这次政府送电影进企业活动,竟然送到我们饭堂来,真是意想不到!不但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还让我们感受到生活在这里很和谐幸福!”另一位员工也乐滋滋地说。

据悉,本次凤凰办事处新春佳节9场公益电影进企业系列活动已全部结束。接下来,凤凰办事处将策划更多的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进社区、进企业,提高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了和谐美满的精神文化氛围。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