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领导面对面聆听新湖新进工作人员工作感想

发布日期: 2018-02-02 06:3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欧阳州武 张方强 尹峰)2月1日上午,新湖办事处召开了办事处新进工作人员座谈会。会议围绕新进员工在新湖工作的感受、工作过程中的想法及所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座谈,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艳东代表党工委、办事处表达了对新进工作人员们的关心,并与他们坦诚交流,相互沟通。

会上,十几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进工作人员代表分别畅谈了自己来到新湖工作后的感受。大家对于新湖的工作环境比较满意,同事之间相处融洽,生活保障比较到位。但在新的工作中,大家也遇到了许多共性的问题,如工作经验缺乏导致工作磨合期较长、工作较为繁杂,工作量工作压力大、办公软硬件设施不完善等问题。对于上述面临的各种问题,各代表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具有可行性的建议。

随后,新湖班子成员表示,随着众多新成员的加入,为新湖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标志着新湖新时期新时代的到来。随着众多的重大项目落位新湖,使得新湖的工作更加具有挑战性,但各位学历高、悟性好、能力强,相信新湖未来的工作将会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新进工作人员要端正工作态度,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尽快熟悉本职工作,与同事之间要加强合作交流,树立团队意识,齐心协力做好办事处各项工作。同时表示新湖绝不是在坐各位工作的唯一一站,但会是人生之中非常重要的一站,各新进员工要踏实干好本职工作,培养好的工作品质和习惯,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站的更高才能看的更远。

邓艳东表示,十年光明,办事处是第一次如此大规模地进入这么多的年轻新成员,注入新的血液、新生力量,标志着新湖一个新时代的到来。新湖是一线基层,工作内容繁杂、点多面广,但基层是一个很好锻炼提升自己能力的地方,各位年龄虽小,要尽快适应机关的一切,同时更要有大抱负,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相信小舞台也会有大作为。同时他也指出,各位既然选择了新湖,心就应该放在现阶段的机关工作上,逐渐适应环境的转化职位的转变以及新的同事新的工作氛围。

邓艳东指出新生力量代表的是新的希望,各位新成员要用新思想新方法,推动新湖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同时他也对新进的各位员工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既要考虑眼前,不断适应目前的工作,又要考虑长远,各位虽在基层工作,但远光要不止在基层,要有大视野大情怀,在新湖工作中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施展自己的才华,将新湖的工作经历作为走向更高平台的跳板。二是各新进工作人员不仅要当本职工作领域的专家,更要当各个领域工作的“杂”家,综合考虑,方方面面工作都要清楚学会。三是继续加强学习,在和同事领导的交流及与老百姓打交道中,学理论、学专业、学交往,不断提升自身的素养,了解宏观形势,同时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最后,他希望各位新进员工继续保持阳阳向上的活力,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保持旺盛的精力与工作激情。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