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时间谷园区工联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2-02 11:5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 1月29日下午,马田办事处时间谷园区工联会在依波大厦6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代表大会,各企业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大会。

当天会议按照《中国工会章程》有序进行,现场46名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时间谷园区工联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举手表决产生第一届女职工委员和劳动调解委员会委员各3名。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代表和组织对自己的信任,这既是一份重托也是一份压力,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履行好工会主席的职责,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当好职工朋友的代言人。”

新区总工会副主席要求时间谷园区工联会要积极发挥工会“润滑剂”、“催化剂”的作用,要紧紧围绕新区和园区党委的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关于工会工作的部署,全心全意服务好园区广大职工。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严凯飞 吴展仙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