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光明新区联谊会成立

发布日期: 2018-02-07 14:2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7日讯 近日,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光明新区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光明新区万绿湖酒楼举行,市宁江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黄镜芳及各兄弟社团和联谊会的代表300多人见证了这一喜庆的时刻。

据了解,自光明新区成立以来,随着区域经济的不断发展,辖区的兴宁乡贤一直以来都盼望成立一个平台来共同发展,多年来在公明片区和光明农场片区的乡贤每年都在坚持聚会和互助。近一年多来加快了步伐,经多次协调互动,达成了按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的章程在光明新区成立联谊会的共识,成为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的第十四个联谊会,已经发展了200多名会员,筹集经费50多万元。

经筹备组和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以罗志东为会长,王炎光为荣誉会长,并由15名副会长组成的会长班子,理事会成员共22名,陈任辉为监事长,刘东浩为秘书长。

黄镜芳在会上坦言,成立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就是要为兴宁乡贤在深圳建立一个团结互助发展的平台,希望光明新区联谊会建好光明新区兴宁乡贤的温馨家园,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把企业做强做大,打造团结有爱、互帮互助的大家庭。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