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双随机”抽查医疗机构 规范执法行为

发布日期: 2018-02-07 14:3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7日讯 近日,光明新区卫生监督所对全区医疗机构进行了2018年第一批区级“双随机”抽查工作,进一步推动辖区卫生领域执法的监管效率、规范执法行为。

据悉,此次抽查工作从辖区医疗机构中随机抽取30间医疗机构,并从综合执法监督员中随机抽取监督员,进行“双随机”检查,要求监督员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监督任务,并要求在工作中全面实行“双随机+执法全过程记录”的工作模式。截至今天,该次抽查任务已全部完成监督,被抽中的30间医疗机构共有2间进入立案处罚程序,涉及的主要问题是未能提供《医师执业证书》以及未进行多点执业登记进行执业,下一步将对案件的处理情况在光明新区政府在线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肖富恒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