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今日头条>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开展来深建设者新春关爱活动 为企业员工送祝福

发布日期: 2018-02-07 20:40 [绿色光明网]

光明新区开展来深建设者新春关爱活动。

深圳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李婧)光明新区有着众多的外来务工人员,在即将到来的春节,这些人员能否按时领到工资,顺利返乡,企业又能否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呢?2月7日上午,光明新区在光明城市展览馆组织开展“温暖光明 大爱新城”来深建设者新春关爱活动,欢送光明的建设者们平安返乡,传递党和政府对广大来深建设者的关爱和祝福。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新区领导李世清,以及6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兰度生物负责人作为代表汇报了企业春节放假安排、职工返乡及工资支付等工作情况。随后,邝兵代表新区为来深建设者赠送企业职工返乡车票,李世清为职工代表送上春节福包,以感谢广大企业职工一年来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新春关爱活动仅为“温暖光明 大爱新城”2018年来深建设者新春关爱系列活动的其中一场。这一系列活动共有19场,新区将通过开展劳模春节慰问、返乡职工送车票、留深职工“包饺子过大年”等形式,做好来深建设者新春关爱工作,激发新区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区的各项工作中,为“四城两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光明新区一年来经济社会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这离不开各位企业家、广大职工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邝兵对来深建设者对光明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邝兵表示,2017年,在光明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光明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接下来,新区将会继续为企业发展打造良好的环境,关心员工的生活,多种途径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今年,新区提出了“四城两区”的发展目标,邝兵希望企业在新区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新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