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春节假期 快来光明农场看“国色天香”

发布日期: 2018-02-08 10:0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8日讯 近日,记者从光明农场大观园获悉,春节期间,光明农场大观园里将迎来神秘的北方来“客”。几十个品种、上千盆精品牡丹,将从山东菏泽用冷链车直运到光明农场大观园。春节期间,深圳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够欣赏到国色天香、百花之王牡丹花的魅力。

据了解,牡丹花“宜凉畏热,喜燥恶湿”,适合生长在北方,开花期在每年的四五月份。今年,光明农场大观园专门从山东菏泽用冷链车直运上千盆精品牡丹到深圳。2月15日至2月22日,“光明农场精品牡丹馆”将向公众开放。几十个品种、上千盆精品牡丹,将在近2000平方米的场馆傲然绽放,万红千翠为新年再添喜庆色彩。

除了能够看到牡丹花外,光明农场大观园还有许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据介绍,光明农场大观园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主要有奶牛示范基地、蚕桑科普文化馆、奇异瓜果世界、锦锂园、亲牛园、CS野战、旱地滑雪等。园区里能观赏奶牛饲养及挤奶过程,还能体验太空植物及各种农艺新科所带来的视觉享受,更能品尝到最出名的特产——光明乳鸽。

春节前,光明农场大观园还举行购票特惠活动,2月14日前,早上10点到晚上8点,通过光明农场大观园微信公众号购票享特惠价39.9元。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黄雪英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