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医疗集团亲切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发布日期: 2018-02-09 10:5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9日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怀着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爱之情,近日,光明新区医疗集团在中心医院院区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座谈会,为大家带去温暖的问候。

据悉,座谈会中,光明新区医疗集团党委副书记范余娟首先代表光明新区卫生计生党委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给予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并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范余娟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征求大家对医疗集团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老党员们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疗集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困难党员代表张玉成代表困难党员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困难是暂时的,他们有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困难的现状。他表态,一定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有45年党龄的老党员王晔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慰问,党组织心系群众,给予了精神上的鼓舞。同时她表态说:“现在国家最缺儿科医生,只要我还干得动,就会继续在岗位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黄丽丽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