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新区玉律小学小书法家为居民义写春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2-09

深圳新闻网2月9日讯 寒假干什么?近日,光明新区玉律小学红领巾书法社开展“玉小迎新春,小美玉送福”义送春联活动,小红领巾们现场挥毫,书写出一副副寓意美好的春联,送给社区居民们,受到了居民们的好评。

此次活动由玉律小学红领巾书法社、学校大队部、玉律社区书法协会、红马甲家长义工等联合开展。这是小红领巾们第二次为社区居民送春联送祝福送温暖。在现场,他们一边书写春联,一边与社区书法协会的书法爱好者们一起交流互动。“叔叔哥哥,你们快看我写得怎么样?”“真不错!刚劲有力!看来平日练习很刻苦啊!”“谢谢您的表扬。”双方一问一答之间,气氛融洽快乐。

现场还有一群亮眼的“红马甲”,那就是玉律小学的家长义工们啦。家长义工和孩子一起参与到给居民送福的活动中,小红领巾写,家长义工在旁打下手,其乐融融。拿到春联的居民们都非常高兴,齐齐给小红领巾们竖起大拇指。

据悉,此次活动结束后,小红领巾们还写下了总结与反思,以期能更好地进步。“我们是玉律小学的小美玉少年,以后会更加好好学习书法,为社区居民服务!”一位小红领巾说,新春佳节将至,祝社区居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成长。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