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分局警察挥毫齐祝福 送出300余幅春联

发布日期: 2018-02-10 21:46 [绿色光明网]

警察写春联。

深圳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2月9日下午,光明分局在公明红花山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暨警营宣传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幅,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喜庆洋洋、翰墨飘香。记者看到,来自新区书法家协会7名书法家和6名分局书法爱好者组成义写春联团队为辖区群众、民警及辅助人员泼墨挥毫,一幅幅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承载着分局党委的真挚祝福、寄托着人民警察的美好夙愿,群众们从中体会到浓浓的新春喜庆氛围,更感受到民警的多才多艺及警营的人文关怀。

此外,分局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公安工作宣传展板,并通过公园LED大屏幕同步播放2017年度公安工作宣传片,以动态视频和静态图文现结合的方式对过去一年光明公安工作进行全面宣传和展示,引起许多群众驻足观看、询问了解。

据悉,整个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参与人数超过千余人,共送出春联300余幅,得到群众广泛好评及一致称赞。活动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与公安宣传工作相结合,有效搭建了警民互动交流的桥梁与纽带,增加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可度,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促进警民关系融洽,进一步打牢了公安队伍的群众基础。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