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高新东、西宿舍配套商业启动招商》后续:
一商铺经82轮竞价 溢价高达1030%!

发布日期: 2018-02-11 15:37 [绿色光明网]

光谷苑乐享天地商业街。

深圳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邹玮/文、图)上周,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竞价,光明新区高新西产业配套宿舍(光谷苑)和高新东产业配套宿舍(东明公寓),总计25个商铺公开招租工作圆满完成,商铺整体溢价平均约95.11%,其中3号商铺最高溢价高达1030%,刷新了光明建发集团物业公开招租的租金溢价记录!

本次公开招租,招商报名异常火爆,即使事先根据居民生活配套需求规划设计好了具体用途,位于光谷苑的21处商铺,依然吸引了数百人报名;东明公寓第一批4处商铺也迎来三十余个意向方哄抢。由于咨询人群庞大、报名商户众多,建发集团、侨新公司以及深圳联交所的相关工作人员不得不夜以继日的加班解答问题、报名登记,并将25处商铺分三批处理。

光谷苑商铺由于背靠光明壹号小区、塘家拆迁安置房项目,且毗邻塘家社区,商业氛围相对较好,招租起始价为45元/㎡/月左右。东明公寓的商铺由于目前人流量小,定价为20元/㎡/月。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