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今日头条>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推动马田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 2018-02-11 20:5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吴炳然)2月11日下午,马田办事处召开马田党工委、办事处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宏彬表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研究明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全力打好2018年“四个马田”建设质量提升年这场硬战,加快建设光明新区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美丽西北门户,为马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新区领导李世清参加会议。

据介绍,会前,马田办事处班子成员就已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抓好会前学习,印发了《马田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了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宋杰等马田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做了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挖掘思想根源,并互相开展了批评。

听取与会人员轮流发言后,王宏彬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足、质量高、效果好,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目的。对接下来的工作,王宏彬要求,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政策法规和科技知识的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大力建设高质量的平安、顺畅、文明、幸福马田。要转变作风,加强人民群众的联系。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高对“微腐败”的打击力度。要提早谋划,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抓住机遇,狠下功夫,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围绕新区提出打造“四城两区”的工作目标,以马田办事处提出的三个“十大战役”为工作抓手,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认真研究明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全力打好2018年“四个马田”建设质量提升年这场硬战,加快建设光明新区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美丽西北门户,为马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