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2-11 15:14 [绿色光明网]

凤凰办事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检查。

深圳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文 卓金豪/图)2月9日上午,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塘家社区盛亚百货、甲子塘社区盛世华联百货及农贸市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检查活动,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为了保障辖区群众“菜篮子”安全,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领分管负责人,综合办、城管办、安监办、财经办、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塘家、甲子塘社区等相关人员20多人,先后到塘家社区盛亚百货、甲子塘社区盛世华联百货及农贸市场检查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情况。对超市、农贸市场内的食品进行抽检,确保超市食品在保质期内销售,并对超市及农贸市场的经营环境进行检查。

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办事处将继续组织各职能部门认真履职,在节前加大对超市、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的检查,督促相关经营企业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保障日常食品的安全充足供应。同时各社区要协助做好经营环境的卫生及生产安全的督促检查。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