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领导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并检查安全生产
给困难党员群众更多关怀

发布日期: 2018-02-12 10:0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12日讯 2月9日上午,新区领导李世清、邓艳东深入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春节入户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慰问新区困难党员和群众,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世清、邓艳东一行首先来到新湖办事处圳美社区慰问困难党员江明,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给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嘱咐有关部门给困难党员更多的关怀和爱护。

在新湖办事处新羌社区,李世清、邓艳东一行亲切慰问孤寡老人、残疾人廖汝双。

据介绍,廖汝双现年86岁,是光明新区一位未婚的归侨孤寡老人,肢体二级残疾,并且患高血压,需要定期吃药,现与侄子侄媳同住,日常生活起居依靠侄子侄媳妇照顾。

李世清为廖汝双一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要求办事处和社区要尽力帮助他们一家解决生活难题,让老人生活幸福、安享晚年。

李世清、邓艳东一行还来到新湖办事处新羌社区低保户、残疾人谭燕霞的家中,询问其生活情况。据了解,谭燕霞现年40岁,离异,听力一级残疾。家里有两口人,儿子13岁,就读于光明中学初中一年级,现借住于母亲房屋,家庭每月各类救助金共2824元,生活困难。李世清为谭燕霞一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她要坚定生活信心,要求相关部门要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她排忧解难。

随后,李世清、邓艳东一行又来到圳美社区喜乐多生活超市和圳美农贸市场检查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节前商品供应情况,仔细察看营业证、肉类来源票据等。新区领导要求,必须弄清楚食物来源渠道,杜绝三无产品,确保百姓买到安全达标的食物。记者在现场看到,圳美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后,市场环境干净整洁、井然有序,消防安全隐患也整改到位,保持整治成效。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王振 刘素华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