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系列报道>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举报有红包!接报5分钟后将超载客车拦截

发布日期: 2018-02-12 10:3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12日讯 正值春运,深圳交警对超载客车的举报加大奖励力度。2月10日上午,今年春运首例有奖举报“红包”出炉,奖励500元。从被举报到超载客车被拦截,仅花了5分钟。

2月10日上午10时54分,深圳交警指挥中心接到一位先生的电话,称一辆客车在光明新区光侨路往沙井方向行驶,车内坐得满满的,存在超载情况。光明机训中队民警收到指令后立即行动,10时59分将该车成功拦截。经检查,车内超载1人。民警依法对该违法客运车驾驶员罚500元、记6分的处罚,并通过春运办联系大巴公司调车对乘客进行卸客转运。

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核查属实的反馈后,按照春运有奖举报措施,将对举报人发放500元奖金。

深圳商报 记者 任建新

来源: 深圳商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