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文明办节前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家庭送祝福

发布日期: 2018-02-12 21:12 [绿色光明网]

马田办事处文明办节前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家庭代表。

深圳新闻网2月1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蔡秋莲 文/图)为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弘扬孝道、德行天下的社会氛围,在新春来临之际,马田办事处文明办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家庭代表,提前送去办事处的关怀和祝福。2月12日下午的走访慰问活动中,马田办事处工作人员为文明家庭代表将围社区麦永洪家庭、石家社区文丽兴家庭、薯田埔社区麦士稳家庭等送上慰问品并发放慰问金。

据了解,麦永洪家人一直以来对家里老人悉心照料,与邻里相处和谐,家庭氛围轻松温馨。办事处工作人员送上关怀的同时,也号召麦永洪一家继续用高尚道德情操感染身边的人,为社会提供更多正能量。在文丽兴家里,办事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文丽兴一家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文丽兴表示感谢,她希望能尽其所能帮助社区其他家庭。麦士稳现就职于薯田埔社区,一家人都勤劳诚信、待人和善、热心公益活动,工作人员与他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希望他能在单位中保持先进,把道德模范精神的“正能量”传递下去。

马田办事处走访“文明家庭”旨在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倡导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推进建设文明、幸福马田。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