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开展“扫黄打非”联合行动

发布日期: 2018-02-12 21:39 [绿色光明网]

光明办事处开展“扫黄打非”联合行动。

深圳新闻网2月1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刘水泉 郑丹青 黄兴华)2月11日晚,光明办事处“扫黄打非”办联合光明新区“扫黄打非”办及办事处“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扫黄打非”联合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20人,5辆车,对辖区部分人员密集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专项检查,当晚共检查两家网吧、两家KTV。

执法人员在检查其中一家位于翠湖社区的网吧时,发现有4名上网人员在吸烟,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制止,并将四人带回辖区派出所处理。执法人员还到辖区内两家有证照KTV进行了例行检查,主要检查了是否使用侵权软件和禁播歌曲,同时对场所内的消防通道、逃生通道以及应急灯等进行了检查,并检查了应急预案等资料,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

自光明办事处“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立以来,光明办事处坚持每月开展一次“扫黄打非”联合执法行动,查处了一批文化市场违法经营行为,有效地打击了非法经营行为,大大净化了辖区文化市场。接下来,办事处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采取多种形式严查文化市场违法经营行为,确保辖区文化市场健康有序,为党和人民守好文化阵地。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