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领导率队开展节前环境提升工作检查
将根竹园社区公园建成精品项目

发布日期: 2018-02-13 09:5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 12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奕飞率队先后来到光明新区新城公园、上村社区仙姑庙、根竹园社区根竹园花园、玉律社区广场等地,开展节前新区环境提升工作检查。

在新城公园,何奕飞一行沿公园绿道,察看了公园环境情况。何奕飞要求,要全面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安保维护到位;U站周边环境要保持整洁,保证设施设备完好美观,做好对外窗口的服务。在上村社区仙姑庙,何奕飞一行了解了仙姑庙传统文化走廊项目情况。何奕飞要求,办事处要加快协调雨污分流、三线下地等项目在春节后尽快实施,并对路面进行完善,形成片区的整体提升。

在根竹园社区根竹园花园,何奕飞详细了解了根竹园社区公园建设项目,并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项目设计。何奕飞要求,相关单位要对项目用地性质进行核查,完善公园分区布局,契合根竹园社区竹文化主题,形成片区亮点,将公园建设成为精品项目。

在玉律社区广场,何奕飞一行实地检查了广场环境提升情况。检查中,何奕飞对玉律广场环境提升的整体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要对项目周边垃圾房、公厕、立面、三线等进一步整治,进一步完善广场周边道路标线,做到醒目整洁,广场文化走廊要注重文化,做好灯光夜景布置,与广场整体设计风格和谐统一。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邱星强 刘素华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