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环保水务局突击检查水务设施安全

发布日期: 2018-02-13 09:5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 2月11日下午,新区环保水务局局长黄海涛带队,采用“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检查方式,对新区甲子塘供水厂、大凼水库、马山头排涝泵站、河道和排水管网等水务设施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从现场抽查情况来看,水务设施运维单位值班值守情况良好,现场值班人员熟悉春节期间值班情况,节前均已开展了隐患排查工作。

随着新区水环境的不断改善,春节期间市民群众到水域周边游玩的意愿和需求进一步提升。为切实做好水务设施安全,新区环水局强调,一要做好供水调度和供水保障工作,加强各水厂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供水安全;二要做好值班巡查工作,各单位要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治,管养单位要特别做好包括水库、河道等水务设施的值班巡查,让新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宝安日报 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姚涛 王之鑫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