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办事处宣传春季卫生居民健康过节

发布日期: 2018-02-13 09:5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 春节将至,为做好春节前后环境卫生,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昨日,公明办事处市政管理服务中心在红花山公园及周边范围开展以“共建清洁家园,共享健康春节”为主题的春季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相关知识宣传册和除四害套装的发放点,还提供了现场消杀咨询和讲解,接受市民有关卫生安全知识的咨询,向市民解读春季传染病疫情特点以及预防疾病的注意事项,并带动市民群众积极爱护维持环境卫生。活动当天,公明市政管理服务中心还组织专业消杀队伍拿着烟雾机,不仅对路面进行清理,并且对有害生物经常出没的洞口、下水道和垃圾箱等处进行鼠药补投及喷雾消杀,彻底清除卫生死角,有效治理“四害”孳生地,为春节营造安全、干净的环境。

深圳商报 记者 陈锡明 通讯员 廖志颖 彭翠玲

来源: 深圳商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