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查处一违规储存危化品窝点

发布日期: 2018-02-13 16:5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陈苗)2月5日,光明办事处在白花社区查处一违规储存危化品窝点,对存放的危化品当场予以扣留。

当天下午四时,办事处网格中心白花站的网格员小分队在辖区开展年前巡查工作。当巡至金万利工业园时,发现一处厂房的设备房内储存有大量的硫酸及不明危化品,网格员小分队立即将该隐患通过治理通上报给相关部门,并通知派出所、安监办等单位前往现场进行查处。经现场统计,该涉事房屋违规储存多种不同危化品共约825公斤,其中屋内储存硫酸2桶共50公斤,不明危化品7桶共600公斤,屋后房檐下随地堆放无水甲醇25公斤,无标签不明液体4桶共100公斤,还有大量危化品空瓶。目前,光明办事处将对该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并做进一步的处理。

年关将至,光明办事处将加大对辖区的安全检查和布控力度,特别是通过网格中心组建网格小分队,进一步加大年前巡查走访力度。要求各基层网格员坚持“脚勤,眼勤,脑勤,手勤”,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让辖区居民在春节期间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