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邀书法家写春联送祝福

发布日期: 2018-02-13 21:4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蔡美敬)近日,马田办事处机关工会举行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光明新区书法家为机关工作人员义写春联。

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书法雄健洒脱有气势,“欢声笑语贺新春 欢聚一堂迎新年”、“民安国泰逢盛世 风调雨顺颂华年”…一幅幅吉祥喜庆的春联自书法家手中挥洒而出。办事处机关单位、各社区的职工听说有义写春联活动,纷纷赶来求墨宝。红红的对联,浓浓的墨香,每一个字都蕴含着马田办事处对职工满满的祝福。

拿到心仪的春联,职工们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喜气洋洋。据悉,马田办事处机关工会此次共为职工送上祝福春联逾百对。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