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领导调研治水提质工作 要求各部门齐抓共管

发布日期: 2018-02-13 21:5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张云云)2月13日下午,光明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辉带队调研海绵城市建设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并现场检查河道工程建设及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当天下午,周辉带领环保水务局、建筑工务局、土地整备局、相关办事处负责人到东坑水、大凼水、马田排洪渠等3条河流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土地整备、河道施工进展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要求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协作,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找准突出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工程能按时保质完成。

当天,周辉还就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对新区海绵城市建设成效予以肯定,并指出今年是海绵城市建设的收官之年,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保位争先,稳步推动新区海绵城市建设和治水提质工作迈向更高台阶,并做好春节前后施工工地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