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湖开展春节入户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2-13 22:0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欧阳州武 尹峰 张方强)“寒风凛凛送祝福,热情满满暖新年”,春节即将到来。2月12日,新湖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辖区三个社区开展春节入户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新湖领导班子成员分成十组分别前往楼村、圳美、新羌三个社区对重大疾病、单亲困难户、孤寡老人、残疾家庭及参战退伍等辖区群众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油、米等慰问品及慰问金。每到一处,班子成员们都会详细了解他们自身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看待生活,用积极的心态、坚定的信念战胜一切困难;叮嘱他们生活上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

此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既深入到基层群众中去,进门入户走访慰问,又立足于实践、替群众排忧解难,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让困难群众体会到了新湖党工委、办事处的关怀。接下来,新湖党工委、办事处将会继续对加强对辖区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帮助,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