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强基惠民”扮靓薯田埔 景观提升迎新春

发布日期: 2018-02-13 21:52 [绿色光明网]

社区公园挂满红彤彤灯笼,烘托出浓浓的年味

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陈晓新 文/图)近日,马田办事处薯田埔社区强基惠民道路己挂起中国结装饰,龟山公园挂满红灯笼,居民门楼张灯结彩,烘托出浓浓的年味,社区充满迎春喜庆的氛围。

记者在薯田埔社区福庄路看到,强基惠民改造后整条道路铺上沥青,两边商店的招牌统一规划,路灯统一更新;道路绿化带进行景观提升,增铺花岗岩人行道,在路顶端增设休闲亭和社区形象雕塑。改造后的道路整齐美观,整洁干净,路灯挂起中国结的装饰,烘托出浓浓的年味,充满迎春喜庆的气氛,抒发社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望。

据了解,薯田埔社区2017年“强基惠民”项目共33个,己于2018年1月完成并全部交付使用,包括道路整治和提升、停车场、活动广场、社区综合市场、充电桩、足球场等民生项目。在部署2018年工作中,薯田埔社区凝聚党心抓保障,健全基层治理,精细化管理,稳步推进社区强基惠民工程,积极创建“五星级宜居社区”,增加社区人民福祉。

强基惠民项目为社区带来了全新面貌和文明形象,提升办事处建设“四个马田”的工作主线,红彤彤的灯笼和大红的春联,增加喜庆的节日气氛,象征着社区平安祥和、红红火火,表达社区人民群众对美好薯田埔生活的新春祝福。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