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巡查大整治市容市貌显文明

发布日期: 2018-02-14 08:44 [绿色光明网]

凤凰办事处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深圳新闻网2月14日讯 光明新区城管部门于春节前夕持续开展为期一周的地毯式大巡查大整治。为巩固整治成效,凤凰城管办于2月11日在各社区组织开展市容环境大检查行动。

行动中记者看到,以前一些在主要街区、各农贸市场周边区域沿街占道经营的摊点已不复存在,节前市容秩序井然。市场繁而有序,年货商品琳琅满目,商户经营规范,道路整洁通畅,市政环卫坚守到位,市容环境得到良好改观,主次干道、社区公园张灯结彩,春节氛围浓郁。

据了解,凤凰办事处春节前后将继续加大市容环境整治检查和执法力度,对重点区域、重点事项巡查整治,严厉打击私自售卖烟花爆竹、摆卖或私宰活禽等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持续营造干净整洁、祥和舒心的节日环境,为平安春节保驾护航。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巍巍 黄旭娜 文/图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